Kenzo Amour。

 

千里之愛。

有時後 我在想 不斷的旅行 是為了找個美麗的地方想念你
有時後 我是故意的 離你這麼遠 是想確定 到哪裡都還是愛你
有時後 不願留在你身邊 是因為永遠不必因為離開 而傷心
我是這樣想的 即使千里之外 
深愛的 都永遠是生命中散不去 淡不了的後味  
 
愛情調香師。 
我常常問自己 是怎樣愛上一個人 
答案應該都會是:
「在最不經意的時後 心跟心發現可以一起分享美好事物的默契」

我常常不知道 怎樣才算深愛一個人
最好的方式應該是 旅行再旅行 不斷的發現
為甚麼到哪裡 不經意還是會想起你

我不想在最靠近的時後 總是要問能不能永遠
生命 教會我一件事 人無法永遠在一起 但美好的回憶 會

所以 如果我是愛情的調香師

美好的時刻 應該是最醉人的 前味
不保留的熱戀 絕對是不可少的 中味
千里之外的想念 必須是 縈繞不去的 後味

 
寫完之後 覺得這麼美的氛圍 我應該 要談一場最無法忘味的戀愛~


Kenzo Amour 的戀人絮語。 Kenzo 香水的創意總監 Patrick Guedj 說:「旅行是為了在每個新的他方,活出重新開始的優雅姿態」。
在Kenzo Amour 印度開場的香水廣告中,主唱Cocorosie傭懶的嗓音唱著「I once fell in love with you ,
just because the sky turned from gray into blue…」
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Kenzo Amour。

  1. kiki 說道:

    總是無法自拔的深陷你的文章裡
    感受那深沉無法控制的情感與理性的交錯
    某些文字    某些地方 勾引出我的情緒
    震撼的……..讓我心微微悸動
    這種道理    就像你說的    "不留住 就永遠不必離開"
    我進入這樣的世界 就永遠不用擔心 失去的痛苦….

  2. William 說道:

    Dear Ocean:
     
    近來好嗎?
    看完你的留言,對你和母親、父親之間的故事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傷。
    我陷入這樣的一種感傷中,許久,許久….
    不知該如何回覆這樣一篇留言,但很感謝你告訴我這樣一個故事,
    聽完你的故事,也令我心中稍稍釋懷。其實和你比起來,我所經歷的並不算太多。
    我心想,寫的人,要比讀的人擁有更大的勇氣吧,回首一切,雖有些事己成過往雲煙。
    但面對回憶,讓自己再次經歷,真的很不容易。你所能述說的和你所經歷的過往,
    我想,那不過的浮光掠影,完整版的故事,一路走來應更令人心傷。
     
    人總是在不知覺中背負也默默的承受了命運所安排的一切。宿命無法改變今生的情感。
    兩代之間所串連的鎖鏈,早已牢固的把彼此的命運捆綁在一起,
    只要有仍何一絲的牽扯,彼此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。
    我能理解當時在課堂上,你面對父親而無法說出的話。
    女人天生的細膩與敏感,特別在你身上所感受的世界,
    我相信對愛與被愛的感覺都是比一般人強烈也比一般人容易失去。
    在網路的世界,我們都清楚看見每一顆纖細的靈魂,
    也看清楚每顆靈魂背後的故事。
    但這樣的感傷與其說是一種紅樓夢式浪漫,無寧說紅樓夢道出了人生中
    感情或親情間所無法一刀切割的關係。
     
    天氣變的開朗了,心情漸漸的也開朗了起來。
    祝福你,愉快的一天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發表留言